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第218号提案办理 “回头看”座谈会
时间:2022-11-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月8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第218号《关于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文化场馆建设的建议》提案办理“回头看”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二级巡视员刘文超主持会议。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副主任赵岩及提案人、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18号提案办理情况和中心城区文化场馆项目建设情况。提案人就提案的背景及意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中心城区文化场馆建设和进一步落实好提案办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张勇刚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成效,他指出,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是政协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主要目的是促进办理单位用心做好提案办理“后半篇”文章,将提案中的合理化建议采纳好、落实好,真正使提案办理见实效、结硕果。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通过“回头看”不断促进提案办理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二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的效果。要切实抓准提案办理“回头看”的着力点,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量。三要切实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和服务体系建设。在工作成效、群众获得感等方面体现结果导向,让委员和人民群众真正满意。四要不断提升公共文化建设的思想认识。政协委员要代表人民群众履好职、尽好责,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市文化建设,为我市文化繁荣献计出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