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时间:2023-02-1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15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委员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经济委全体党员委员参加会议,经济委主任段湘江主持会议。

 

 

段湘江代表支部对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支委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以段湘江同志为书记的新一届经济委委员党支部委员会。

段湘江指出,新一届经济委委员党支部要在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作用。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切实做到学通弄懂做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要不断发挥组织引领,通过党员带头示范作用,让经济委党的组织更有活力、机制更加规范、建设更有成效。三要注重组织生活的多样性,多开展一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动热情,提升履职成效,增强委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