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 筹备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2-2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月24日,泌阳县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研究部署会议筹备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吴健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李婉玉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实现全县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建言的基本要求和初步打算,并就会议材料准备和交流互动环节方面与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县商务局和县开发区负责同志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对加强协商工作作出规定,明确要举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是当前县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一中心两区一城一都”战略,结合我县经济发展实际,以改革创新的理念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准备,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开出高质量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