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召开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时间:2023-04-0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月3日,确山县召开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对做好今年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各承办单位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助推确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蒋贵印、陶玉强、张杰、张乐以及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接;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办理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不仅是践行人民当家作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体现,也是政府依法执政、科学执政、民主执政的重要体现,更是全面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各位分管领导和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钉钉子精神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确保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

据悉,今年县“两会”交由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132件、政协委员提案132件,涉及50多个部门,涵盖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科教文卫、城建交通、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

 

 

(来源:确山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