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市、县政协委员
时间:2023-04-1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草木葱茏好时节,活力确山气象新。4月11日,确山县政协主席张杰带队,深入生产车间、机关单位和私营企业,走访慰问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夏卫刚,县政协领导龚晓润、孟雪花、王仲秋、马中山、冯路顺、王太广陪同慰问。县政协委室负责人、各界别组召集人及部分住确山县的市政协委员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张杰一行先后深入到驻马店市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确山县宇强电缆有限公司、确山县市民中心、确山县远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刘俊、王留霞、庞刚、耿兆宾、卢志勇五位政协委员。每到一处,张杰等领导都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学习情况。

 

 

张杰主席勉励各位委员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在本职岗位“深耕细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政协当好“责任委员”,秉承“一届政协人,一生政协情”情怀,积极履行职责,更好凝聚共识,为政协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确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谋良策,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确山实践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令受访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奋发进取,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高站位谋划、高精度选题、高质量调研、高水平协商,写好委员作业、履好委员职责、答好新时代考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责任委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确山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确山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