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市政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啦!您想说点啥?
时间:2020-11-1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更好回应百姓关切、凝聚群智群力,市政协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1210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提案线索要聚焦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事一提。

2.本次只是征集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征集到的线索汇总整理后,将以《提案参考题目》的形式印发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调查研究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3.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有具体的意见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

4.下列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禁止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民事调解及各类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

5.为便于联络,请提案线索提供者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地址和方式。请提供者自留提案线索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提案线索征集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提交提案线索请发送至电子邮箱zxtaw2009@163.com。

联系电话:0396-2600263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