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各委室副主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提案委负责人李贵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坚持和落实好市委、政府和政协领导阅批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的通知》文件,安排部署了市领导阅批督办重点提案和提案办理重点单位工作,明确了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提案办理联络委室工作任务和职责。张新领副主席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也为驻马店的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了力量。

办理质量和水平才能达到良好效果。三是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承办单位、提案委员、联络委室、提案委、两办督查室几个主体之间的要相互配合,全方位做好统筹协调推动提案办理结果的落实,要做到办结率百分之百、沟通率百分之百、满意率百分之百、答复率百分之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