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100号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座谈会
时间:2022-08-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100号重点提案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万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主任董俊红、提案委副主任曹蔚华及提案人代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机关一级调研员、提案委负责人李贵喜主持会议。

会上,主办单位市发改委汇报了100号重点提案《加快驻马店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协办单位及提案办理重点单位市工信局对该提案办理及2022年整体提案办理情况做了有关汇报。提案人就提案撰写初衷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好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充分协商。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李万顺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成效,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充分转化落实。他指出,此次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政治责任感,是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次有力推动。

李万顺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在疫情背景下奋力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性,梳理出我市在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速发展优势,在推动我市经济转型上取得突破,不断加快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形成提案办理合力,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