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134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时间:2022-08-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30日,市政协召开134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品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作为提案人代表参会,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金光主持会议。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林静市卫健体委、市第二人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体委和市第二人民医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市政协四届八次会议第134号重点提案《关于市第二人民医院申报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议》的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作了评价发言;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落实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听取汇报后,王品磊对134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品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精神类疾病医疗服务建设具有深刻的社会影响,要予以重视,加快推进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项目申报。二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国家项目支持,持之以恒做好相关申报准备。三要做好基础性工作,申报材料要完备精准,突出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