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协委员任艾英:坐着轮椅参会
时间:2020-05-1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11日上午,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参加驻马店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一位坐着轮椅的政协委员一到会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是市政协常委、河南艾森集团董事长任艾英。

 

作为民营企业家的代表,任艾英既把政协委员作为一份荣誉,也作为一份责任,只要不外出,凡是政协有关的活动,她从不请假。

一个多月前,一直在为抗击疫情奋战的她不慎骨折,造成行动不便,但是为了参加今年的市两会,她毅然选择坐轮椅参加会议。当一天政协委员,就要尽一天职责。任艾英说,我应该珍惜每年一次的建言献策的机会,不能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和信任。

 

 

任艾英说:在今年的工作中,我会紧紧围绕市两会确定的工作目标,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驻马店经济、助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来源:驻马店广电融媒体记者 朱剑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