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为城管献爱心
时间:2021-01-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3日举行的抗疫情献爱心田园药业在行动捐赠仪式上,驻马店市政协委员、田园药业总经理田娥,向正阳县城管局捐赠口罩十箱2万只、酒精十箱300瓶、84消毒液十箱300瓶、6分子健康水50箱。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迎春出席捐赠仪式。

田园药业有限公司是正阳县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在做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社会效益,多次参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在2020年初的疫情防控中,田园药业向疫情一线人员捐赠价值十万元的防护用品。为做好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田园药业又率先行动,为正阳县城管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卫生防护用品。

李迎春在讲话中对田园药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有更多的政协委员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为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田园药业总经理田娥表示,作为一名驻马店市政协委员,在积极履行委员职责的同时,将带领田园药业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奉献爱心,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来源:正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