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开展“5·8人道公益日”暨“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
时间:2022-05-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57日,西平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5.8人道公益日博爱在天中募捐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与募捐。
    募捐活动现场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响应、氛围浓厚、气氛热烈,按照活动募捐方式,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5.8人道公益捐款小程序,参与驻马店人道救助计划公益活动;通过现场捐款,进行博爱在天中募捐救助筹资。此次募捐活动筹集善款近两千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近年来,西平县政协机关一直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公益募捐、志愿服务等活动为群众纾困解难,让支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和习惯,向需要帮助的群众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形成积小善、成大爱的好风尚,为西平县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1.西平县政协机关“5.8人道公益日募捐现场

 

2.西平县政协机关博爱在天中募捐现场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