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政协持续深化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2-05-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8日,平舆县十届政协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县政协主席李志娴担任首位轮值辅导员开展委员读书辅导活动。通过视频、音频,李志娴以《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同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深情朗诵了冰心的散文《荷叶母亲》,同广大县政协委员共同感受5月母爱的芬芳气息。

读书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全县政协委员通过平舆融媒云上平舆手机客户端、委员微信工作群、委员履职通客户端等平台,认真学习和聆听,并在线上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委员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县政协号召,扎实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打造书香政协做出一份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按照计划安排,李志娴本月还将围绕太任教子和端午文化内涵开展线上线下辅导、交流活动。

近年来,平舆县政协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20224月下旬,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刚刚闭幕,十届县政协党组召开第一次党组会议,把研究谋划新一届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工作纳入会议议程。县政协书香政协建设委员读书活动实行轮流值班辅导员制,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各专委会主任、各委员界别组召集人和各位委员根据个人特长担任读书辅导员,按月参与轮流值班。各委员组分别成立读书学习分组,各召集人负责联络沟通协调工作,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落实日常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平舆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