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政协开展“完善基础设施 提高城市承载能力”调研活动
时间:2022-05-1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17日,泌阳县政协开展完善基础设施 提高城市承载能力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吴健,县政协办公室主任邵大胜出席会议。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县住建局、财政局、城市管理局、水利局、水务公司、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防空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吴健对此次调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本次调研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新型城镇化规划和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补齐短板、完善功能、提升水平,全面了解泌阳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现状,深刻查找短板不足,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助推泌阳县新型城镇化战略实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机遇、融入大局,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会后,调研组前往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县垃圾处理厂、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圣菲城·园地下防空洞、县净水厂、蓝天燃气公司及迎宾东路雨污分流设施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县主城区雨污分流、污水收集管网和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来源:泌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