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赴泌阳县学习考察 新型城镇化工作
时间:2022-05-27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26日,确山县政协副主席孟雪花、冯路顺带领县政协机关相关人员及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考察组,到泌阳县学习考察新型城镇化工作先进经验。泌阳县政府副县长杨广礼、政协副主席吴健、穆俊杰陪同考察。考察组先后到净水厂、行政服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三馆、月儿湾公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垃圾发电厂实地察看,逐一听取有关负责人主要做法和经验介绍。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泌阳县新型城镇化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规划超前、布局科学、管理有序、亮点纷呈,有很多创新之举,令人受益匪浅。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总结借鉴先进经验,找准差距和不足,为推进确山县新型城镇化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希望两地政协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再创佳绩。

(来源:确山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