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政协视察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情况
时间:2022-05-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25日,上蔡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卫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视察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情况。刘卫华一行先后到逸趣园停车场、西护城河停车场、中原路林荫停车场视察,观看奎星停车场规划视频,听取建设进度,用地规模,周边车流等情况汇报,并围绕县中心城区停车场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和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上蔡县停车场建设情况的汇报,参会县政协委员对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深入分析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实施好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这些民生项目,要加快城区停车需求,重点区域及周边智慧停车场建设,满足市民的停车需要,从根本上解决小区、商圈、景区停车难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形成合力,有效配合,合力规划,统筹考虑各项配套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公共设施,为市民游客提供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城市配套服务。

(来源:上蔡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