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 开展第35个无烟日线上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0225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本届无烟日的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为进一步了解烟草对环境的影响,拒绝第一支烟,远离二手烟,尽早戒烟,推进无烟机关建设,西平县政协机关于524日集中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世界无烟日活动,以线上H5的形式进行科普宣传。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活动的通知》(西爱卫办〔20226号)文件精神及控烟知识,并现场下载今日驻马店” APP,进入2022世界无烟日活动页面,对烟草威胁环境宣传海报进行全面了解。同时,大家还将活动生成的海报分享至朋友圈、转发至微信群,把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呼吁更多的人放下手中的烟,摆脱烟草的威胁,营造无烟环境。

此次线上主题活动,县政协机关共组织20余人参加此次线上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控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禁烟控烟要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今后要自觉远离烟草,为无烟机关和健康文明西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机关人员积极参与第35个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2.将活动生成的海报分享至朋友圈、转发至微信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