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开展“助三夏促生产”暨“过端午送爱心”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麦浪翻空沃野黄,隆隆作业麦收忙。正值三夏大忙之际,531日,西平县政协机关深入老王坡管委会顾庙村委开展助三夏·促生产过端午·送爱心结对帮扶活动,为帮扶对象三夏生产生活提供助力和关怀。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人员到老王坡管委会顾庙村委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粽子,传递深深的爱心和关怀,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浓情和温暖;帮助他们整理庭院、打扫卫生,为他们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他们家中人员身体健康状况,耕种面积和当前麦收情况,在生产生活及麦忙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

此次活动,为三夏生产提供了助力,为夏粮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贡献了力量;同时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

1.县政协机关人员为帮扶对象送粽子并了解麦收情况

2.县政协机关人员为帮扶对象送粽子并了解家庭情况

3.县政协机关人员为帮扶对象送粽子并了解生活情况

4.县政协机关人员为帮扶对象送粽子并了解健康情况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