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走访看望政协委员
时间:2022-06-1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15日上午,确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杰带领政协班子成员、专委会负责人和界别组召集人,走访看望一线政协委员。

张杰一行首先来到盘龙街道的清真寺,看望民族宗教界别组的委员李洪生。李洪生是确山伊斯兰教协会的会长,是连任的政协常委。李洪生非常感谢政协多年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一定会做一个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合格政协委员,为确山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大家不畏酷暑,随后到建业骨科医院走访看望孙建业委员、盘龙街道周湾社区姜红岩委员、天艺建材公司倪天虎委员和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学校的刘慧委员。每到一处,张杰主席总是认真听取大家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盘龙街道周湾社区的姜红岩委员,从土地流转做起,在担任社区支部书记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社区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观看完社区发展情况的短视频后,张杰主席指出乡村要振兴,农村要发展,一是要有有责任感的能人做领头雁,带着大家干;二是要实施土地流转,集约化种植,随即要求县政协把农村土地流转情况列为新增调研课题,为县委县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参考。

 

走访看望委员好活动,是确山县政协2022年工作计划的一部分,今后还将持续。

来源:确山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