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新调研集中隔离点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6-2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24日,西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新,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怀臣,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调研走访,并慰问观察点一线工作人员。

张新一行在集聚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询问观察点隔离人数、工作人员配备、日常运行管理、设备设施和物资供应等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观察点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观察点工作组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平稳有序推进集中隔离观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新仔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保障等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舍小家大家的责任担当,对他们为西平县人民安全健康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切实保障好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就进一步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各项工作,张新强调,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作为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道关键防线,任务重、责任大。一要不折不扣忠诚履职。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严格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和科学有效的举措,从严从细落实集中隔离观察点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集中隔离观察点安全有序运行。二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不断提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科学管控、精细管理,合理调配人员,坚决杜绝各种风险隐患,始终筑牢安全防线。三要尽心竭力服务群众。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切实做好观察点群众的健康状况筛查、心理疏导和情绪稳控工作,加强关心关爱,强化物资保障,确保观察点群众身心健康,帮助他们平稳顺利度过观察期。

工作上有什么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县政协党组织将为你们提供最坚强的后盾支撑!最后,张新勉励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不负重托,为西平县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坚毅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