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举办2022年第二期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道德文明实践活动,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丰富的文化生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发挥新时代道德文明实践的重要作用,628日,县政协机关联合人大机关举行“2022年第二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本期文明实践活动以职业道德为主题,通过学讲话、看短片、讲礼仪、诵经典、谈感悟等五个环节进行。在文明实践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贡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钟南山》,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勇于逆行、敢于担当的高尚品质;活动宣传员为大家讲解了礼仪知识并领诵国学经典中关于职业道德方面的经典名句,两位同志分享了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大家纷纷表示,走好新时代道德建设之路,任重而道远。今后要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职业道德,自觉做正心笃志、明德修身的模范,为文明西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重要讲话精神

2.认真观看纪录片《贡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钟南山》

3.共同诵读经典名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