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开展市、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2-08-1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大力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在全体政协委员中掀起读书学习活动热潮。816日上午,确山县政协举行党史回顾守初心,红色书香润政协走进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旧址委员读书活动。部分驻确山县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市、县政协委员一行60多人来到《确山县红色故事汇》记述的革命史实发生地——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旧址,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拓宽线下读书学习渠道,开展体验式读书学习。活动分为参观临时治安委员会旧址、朗读红色经典诗歌、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四个环节。

活动中,委员们声情并茂的诵读和歌唱了《沁园春 · 杨靖宇》《多情的土地》《祖国是我永远的家》等红色经典作品,大家情绪激昂、热情澎湃地表达了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

这次市、县两级委员联动读书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充分交流了心得,深刻感悟到小延安精神,达到了以读书淬炼政治修养、筑牢使命担当、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履职本领的目的。

确山县政协主席张杰说,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要以这次书香政协读书活动为契机,扎实把委员读书活动开展好,把书香政协建设好,通过读书学习促进政协履职新提升,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展现政协工作新作为。

(文图:确山县政协办公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