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1-11-0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4日,市政协召开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夯实农业发展基础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陈锋指出,本次会议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对全市基本农田现状描述清晰,问题查找透彻,原因分析深刻,为下一步做好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是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统筹做好整体规划,整合资源,一体设计、一体推进。要肯定成绩,齐心协力,坚持问题导向,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为载体,进一步优化土地结构与布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各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多提意见建议,不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刘晓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深入调研和民主协商,提出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表示感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搞好配合服务,把此次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三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玉林代表市政协调研组作主旨发言。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作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汇报;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代表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讨论;市直相关单位就委员意见和建议回应交流。

 

 

 

(来源:市政协信息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