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14,市政协召开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贺振华出席并通报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大会、第二次大会,并召开委员组会议对有关事项进行分组讨论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副市长贺振华关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推举了报告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九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部分工作机构更名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制度。

陈锋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富有成效。就学习贯彻各级会议精神、发挥市政协常委会作用、筹备召开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他要求,要加强学习,正确把握改革发展形势;强化责任,积极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严密组织,精心筹备,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提供高质量会务服务,严明会风会纪,确保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