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1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410,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李万顺、郑玉林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大会、第二次大会,并召开委员组会议对有关事项进行分组讨论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省政协常委会议精神和省政协主席刘伟在43日《人民政协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锋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增进共识、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就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集中精力开好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做细做实筹备工作,确保会议组织严密有序、大会选举顺利圆满。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狠抓履行工作落实、深入开展主题活动,落实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要抓好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开拓创新,大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努力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