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2-2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23日,市政协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在会上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随后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大会、第二次大会,并分组对有关事项进行讨论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常委围绕2020年度工作述职(书面);听取并讨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推举了报告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四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锋指出,去年,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奋力拼搏,各级政协主动作为,我们战胜了疫情,稳定了社会大局,推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驻马店近年来发展的良好态势。面对新阶段、新挑战,各级政协委员、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振信心,理性分析,科学研判,增加共识,增进理解,在各自岗位上把工作做好,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就开好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陈锋强调,要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各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常委要带动全体委员积极做好闭环管理,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大局意识,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守会议纪律,按时参会、积极发言;要加强领导,齐心协力,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