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9-05-2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28,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四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李万顺、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驻办201916号)文件精神并研究具体落实意见;听取了市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督办情况汇报;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就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驻办201916号)文件精神,陈锋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政协委员的全面领导;要抓好贯彻,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建立联系制度,与党外人士和人民群众之间建立更直接、更广泛、更密切的关系;要健全完善召集人制度,提高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为委员履职提供重要组织保障;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就市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督办开展情况,陈锋指出,要继续把提案办理工作做细做实,搞好服务,对办理提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抓好跟踪落实;要做好宣传,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办理落到实处;要开展好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活动,巩固办理成果,提高重点提案办理水平。

陈锋强调,今年以来,市政协各项工作推进健康有序,成效明显,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工作中还存在不少短板,距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全面提高工作质量。要振奋精神,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奋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