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829,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张新领、刘艳丽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各调研组调研情况汇报和市政协2019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就专题调研报告提纲进行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就撰写好专题调研报告,陈锋强调,各相关委室和分管领导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题调研的重要性,主动作为,下苦功夫,抓紧时间对各自负责的专题调研报告进行补充完善。专题调研报告要结合驻马店实际,找准切入点,客观反映所调研产业当前的现状、优势、未来发展方向,体现企业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围绕重点,突出精准、深入,做到有的放矢,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有问题、有观点、有对策,最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陈锋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重点提案督办力度,确保按时办理完结;提案委要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收集归纳,并向市政协常委会汇报;要做好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确保提案办理质量;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人民政协运用提案履行职能的有效做法,宣传好各地各部门积极办理政协提案所取得的成效。

陈锋还就贯彻落实好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