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2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624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618日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调研组在驻调研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锋指出,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期间,对我市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我们要把鼓励转化为新的动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作出贡献。要贯彻落实好调研组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逐一抓好帮扶措施落实,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就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陈锋指出,要切实领会全国、省、市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履职中抓好贯彻落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履职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我市各项重大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落实上去,形成助推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陈锋强调,要高度重视,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委员的履职功能。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更好地服务我市发展。要把民主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工作始终,做到重实际、讲实效。要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更加健康有序规范,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做好政协提案办理。要加大政协提案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展现政协风采,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