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锋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1-01-1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1日,市政协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谢凤鸣、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谋划。

陈锋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理论武装上有提高,党的建设上有加强,凝聚共识上有进步,履职建言上有成绩,机关建设上有提升,制度和机制建设上有新推进。但也要看到,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仍需加强、“两薄弱一空白”等问题依旧存在,务必在总结好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立足新阶段,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克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陈锋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政协党组把方向、顾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为推动人民政协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持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体现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发挥制度效能;要创新工作方式,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积极主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民生,为服务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驻马店日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