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驻马店市政协委员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7-2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近日来,驻马店市出现新一轮新冠疫情。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履职工作的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各尽所长、齐心协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主动奉献爱心等形式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与力量。

 

 

“看到一线抗疫人员战高温冒酷暑坚守一线,他们默默付出忘我工作的精神令人倍加感动。”7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协委员、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运强一边搬运抗疫物资,一边对坚守在社区防线的值守人员饱含感情地说。此次疫情中,陈运强先后购买了医疗口罩、饮用水、食品等物品,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台港澳侨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李卫东,联合市政协委员、河南威龙纺织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甫,先后组织3家企业分别到驻马店驿城新村、置地百盛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火腿肠等物资,以实际行动传递守望相助、团结抗疫的正能量。

为确保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生活得到保障,市政协委员、豫南总商会会长刘清山,带领部分爱心会员企业家向开发区金河办事处小界牌社区抗疫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食品等价值近万元的生活物资,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51个卡点值守工作者、志愿者。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市政协委员、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双语学校的校长杜培君,为李桥回族镇抗疫一线值班人员送去方便面、纯净水和面包;市政协委员、新疆河南工商联企业联合会会长孙磊,组织泌阳籍在新疆人员向驻马店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一次次驰援,一笔笔捐款、一项项物资,无不浸润着政协委员们团结一心、履职为民的担当与情怀。抗疫路上,委员的脚步没有停歇、也不会停歇。此次疫情中,广大政协委员与全市人民一起,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最暖防线。

 

 

 

来源:河南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