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7-30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727日,西平县政协机关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所思所想所感所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洞观历史,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自信展望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立足岗位实际,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发挥政协职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西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西平县政协机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现场

 

机关班子人员交流发言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