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联合督办重点提案
时间:2022-09-0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近日,确山县政协领导龚晓润、王仲秋、马中山、王太广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各委室主任、相关提案者以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到相关乡镇和部门,实地对《巩固农村饮水安全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切实加强我县城区排水排涝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县职业技术培训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县森林资源保护、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的建议》和《关于城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的建议》六件关系民生福祉和社会发展的重点提案,进行现场联合督办。

座谈会上,各提案人分别就提案撰写的背景和初衷进行了介绍;县城管局、住建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提案者和与会常委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不断完善提案办理工作规章制度,及时安排部署,做到任务、人员、措施全面落实,提高提案 办理质量,切实发挥重点提案的示范带动作用,注重成果转化,以高质量的提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