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支部赴泌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老干部支部一行来到泌阳县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观看鄂豫边省委红色纪录片,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日上午,党员们先后到泌阳县文化艺术中心、新县医院、月儿湾公园、泌阳县夏南牛研发中心、河南鲜菇坊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夏南牛科技展览馆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会上,支部书记谢凤鸣领学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听取省、市对新一届期间河南、驻马店发展的擘画之后,党员们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老干部支部中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切省、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谢凤鸣对本次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他强调,老干部支部党员们要继续关注驻马店的发展,组织调研考察活动,有针对性地为驻马店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大对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做党的理论和国家政策的宣传员;要开展好支部活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

 

 

 

(来源:市政协秘书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