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及法治思想进乡村疫情防控宣传
时间:2021-02-0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西平县政协机关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及法治思想进乡村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202121日,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吕新敏、县政协党组成员张群良带领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及志愿服务队,先后深入柏苑街道花马刘社区和老王坡管委顾庙村等地,开展春节扶贫送温暖及法治思想进乡村、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所帮脱贫户家中,全体帮扶人员一边把节日慰问品和对联送到他们手中,一边与他们拉家常,询问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大家还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帮助他们打扫庭院卫生,整理房间,以实际行动带动他们形成自觉保持良好卫生的习惯,干干净净迎新年。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还围绕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等方面内容向所帮脱贫户及所在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文明新风、搞好个人防护、防止疫情扩散和传播。

通过春节走访慰问等一系列针对性、时效性强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所帮脱贫户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