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3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按照市委和县委工作部署要求,21日,平舆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娴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洪亮、罗先进,党组成员王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苏胤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要求。李志娴代表县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问题,并围绕徐光案件和济源重大舆情事件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随后,李志娴带头、县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李志娴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找准确,检查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李志娴要求,要把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当成一次接受党性锤炼的机会,正确对待批评意见,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增进团结、促进工作。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履职的思想基础。要围绕政协工作实际,加强整改落实,体现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统筹兼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当好党委参谋助手。要深刻汲取徐光案件和济源重大舆情事件教训,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民履职意识,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发挥好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作用,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重干的环境氛围。

(来源:平舆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