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政协召开科级党员干部2020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4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02124日,上蔡县政协召开科级党员干部2020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赵连云、成员凡齐敏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协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各委室负责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人民群众、助推上蔡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政协新作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市委巡察后半篇文章;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率先垂范,在政协系统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今年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来源:上蔡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