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3-2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316日,新蔡县政协第十一届第二十次常委会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魏中、李振南、彭红、谭秀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谭秀英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审议通过了2021年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委员们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纷纷发言,提出了许多很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最后,县政协主席魏中发表讲话,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推动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把握重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党史,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明确2021年工作目标,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做到党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有要求、政协抓落实,始终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新蔡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