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315日,西平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县政协党组成员张群良出席。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新武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姬连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初心使命的继续篇;是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的必修课;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动力源。广大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新强调,要准确把握核心任务,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史增信、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在对标笃行中强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

张新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性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引导全县广大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