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15日,确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

 

 

细雨濛濛中,全体党员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在将军浮雕墙前久久驻立,在将军墓前三鞠躬,感怀将军秉赋忠勇、战功赫赫的戎马人生。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党员们跟随徐向前、邓小平、刘伯承、李先念、郭述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足迹,了解到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主力红军的诞生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和大别山军民“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奇迹。在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前,党员们驻足凝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为革命事业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伟大精神。

 

 

在将帅馆内,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力前行的决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坚定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发展为民、凝心聚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确山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