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政协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全时待战,随时能战,讲好英雄故事,感悟英雄情怀。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激发昂扬斗志,1015日,驿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和老干部支部共同组织开展《长津湖》集中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干事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驿城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切入点,讲述一段革命先驱用生命书写的厚重历史,枪林弹雨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意志坚定、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激起了中华民族深藏在血液里的自豪感、荣誉感。

 

 

一寸山河一寸血,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全体干部职工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得来的,要始终心怀感激,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伟大红色革命血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举先辈旗帜,厚植爱国情怀、砥砺报国之心、磨练强国之志,以奋进的工作态度回报先烈伟大奉献。

观影结束后,机关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前行,从自身做起,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誓死报国烈士为楷模,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政协工作新征程。

 

 

 

(来源:驿城区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