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张新深入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1-10-2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22日,县政协主席张新深入我县南关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在南关社区,张新深入到南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施工工地,实地查看了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张新指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服务中心早日投入使用。并要求南关社区要以服务党群为落脚点,加强硬件配套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场地运用,提高中心使用率,更好地为辖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群众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

在柏城街道南关社区新袁庄村,张新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私搭乱建、路面改造、空中电线网清理等重点问题。

 

 

督查指导中,张新强调,文明创建任重而道远。街道社区和分包单位要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扛责在肩,冲锋在一线,推动文明创建向纵深开展。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从细节入手,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精细化、精准化水平。针对日常工作和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研究对策,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形成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