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组织住县市政协委员赴正阳县开展学习视察活动
时间:2021-12-0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2021129日,根据市政协年度跨区调研计划,西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新带领驻西平县四届市政协委员一行16人,赴正阳县开展城市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学习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参加视察活动。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迎春、副主席王思宝等陪同视察。

 

 

活动中,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正阳花生天地田园综合体项目园、君乐宝乳业、乐源牧业和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全产业链发展、自动化生产技术、农业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围绕城市建设和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视察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正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特色明显、优势突出,产业融合发展亮点纷呈,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张新主席表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正阳之行,既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振了精神,又学到了好经验、好思路和好做法,各位委员在有所感、有所思的基础上,更要有所悟、有所为,积极主动发挥主体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出金点子、开好方子。同时,也希望两地政协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加深交流、加深合作,推进两地政协工作携手共进,更好服务好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