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开展“学史力行”
时间:2021-12-28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228日,县政协机关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每位同志结合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自身实际工作生活中的影响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学史力行等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行,要用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效果,要把学史力行当作考量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尺,当作衡量党性修养的水平线。学史力行,必须坚定信仰,始终在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上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力行;从群众需求出发,始终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力行。时刻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推向纵深、长期坚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西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