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12-2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229日,确山县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加强二高学校建设,提升特色办学品牌,推动教育强县发展进行专题议政。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张杰主持,政协副主席龚晓润、孟雪花出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张乐高度称赞县政协关于加强二高学校建设,提升特色办学品牌,推动教育强县发展的专题调研活动和调研成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努力转化为推动特色教育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果。

 

 

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张杰主席作总结讲话。

张杰指出要紧抓核心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进理解认同。

张杰要求,广大委员搞好议政建言,不断为推动确山教育发展献计出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要发挥政协优势,持续助推确山教育发展;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实现教育强县发展的践行者。

张杰强调,要搞好年终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要抓好履职活动。要拾遗补缺、查缺补漏,确保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取得扎实的成效;二要做好总结回顾工作。认真梳理,精心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汇总和总结;三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同时,认真做好本届委员的遴选留任提名工作,严把委员素质关和结构关。

 

 

相关职能部门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来源:确山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