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九届遂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2021-12-29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229日上午,政协第九届遂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永俊,副主席张廷崇、赵国庆、万传琴,四级调研员曹云飞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精神,并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度机井排查整改情况汇报、县科工信局关于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汇报、县水利局关于西部山区缺水问题的解决方案情况汇报。其次,表决通过了政协遂平县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和有关人事任免。

 

 

最后,县政协主席赵永俊作了总结讲话,就做好县政协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上级会议精神实质。做到善用平台学、挤出时间学、拓宽知识学。二要查找短板,圆满完成年度政协工作任务。总结经验教训,做到逐步规范。要在认真弥补问题短板基础上,坚持整体工作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三要守好岗位,认真谋划好下步政协换届工作。要把好政治素质关、要把好群众认可关,选出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人选,为开展政协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把好议政能力关、把好德廉品行关、把好结构比例关。

 

 

赵永俊强调,全县各级政协委员和广大政协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为谱写新时代遂平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遂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