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开展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时间:2022-05-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战略方针,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进一步提升西平县农业产业综合生产能力,525日,西平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哲,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群良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视察活动,县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二郎高标准农田项目区、老王坡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点对点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西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管理运行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

实地视察后在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对西平县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专题汇报,部分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对如何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哲对西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协同联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坚持农田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实现粮食高产稳产,确保今年建设任务全面完成;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西平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视察组一行在二郎镇高标准示范区听取负责同志情况介绍

2.调研组实地查看小麦生长情况

3.调研组一行在老王坡高标准示范区观看农田项目建设纪录片

4.调研组一行在老王坡农田示范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5.座谈会现场

6.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哲在座谈会上讲话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