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6+1”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6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工作需要,2022525日,西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工作部署,积极开展5月份“6+1”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会上机关支部党员积极缴纳当月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党员教育纪录片。

随后,机关党员志愿者到老王坡顾庙村、刘店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传单,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将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权威信息报道、防控科普知识、温馨提示等传达给村民,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担当意识,提升了党员精气神,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使党员在履职尽责、日常工作中更好的起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为西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1.县政协党支部书记郑克平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2.机关全体党员在会上观看党员教育纪录片

3:党员志愿者来到顾庙村开展宣传活动

4.党员志愿者耐心给村民讲解防疫政策知识

(来源:西平县政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