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31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1030,市政协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专题宣讲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贺振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工业发展”专题调研情况的说明,并进行分组讨论,部分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我市工业发展进行了发言。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做好我市政协工作,陈锋强调,要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提升认识,增强责任,强化担当,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断完善提案办理机制,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以提案办理的新成果助推发展。要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动员市县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等开展调研,并做好调研成果宣传和转化。市县两级政协要抓好今年工作扫尾,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开展好市县两级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实现觉悟上有提高、能力上有增强、工作上有推动;把握重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贺振华表示,市政府将积极吸纳借鉴、运用市政协的专题调研成果,打好共识牌、招商牌、项目牌、转型牌、创新牌、环境牌,推动形成共识,抓好招商,选好项目,搞好服务,加快推进我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