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02
来源:驻马店政协
分享:

50年党龄!50载光荣!一枚纪念章凝结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树立了新时代党员学习的榜样!在“七一”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自成,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家平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付自成一行逐一来到老党员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党的辉煌历程,为老党员戴上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为政协事业做出的贡献。

佩戴上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地表示,纪念章传递了党对老党员的关怀,光荣在党五十年,无比骄傲,无比自豪,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是荣誉,也是责任,作为老党员,将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付自成指出,各位老党员长期为党和人民工作,在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政协机关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初心永不改”,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希望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对标看齐,学习老党员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宝贵品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接好红色传承的“接力棒”,扛起使命担当,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血脉代代相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市政协机关党委    图片:张津瑞

X